柚子分柚

杂食cp堆放地

【综艺群像】带娃欢乐多

放寒假了,快活啊~

如题,大概是带娃类综艺群像文??

一个很早以前的脑洞了……不过那时候是打算写成论坛体的……

假如我社有了崽……[别问我崽怎么来的,就当圣诞老人挂袜子里的礼物吧!嗯,就这样!]

想写可可爱爱的日常……

龄龙

儿子:王宁安     小铃铛[铃铛谱真的快落]

堂良

儿子:周清沐    兔子   [孟哥是大兔子]

九辫

女儿:杨慕云      小羊 [栗子羊的女儿小羊]

陶林

儿子:陶墨书    小鱼儿[别问,问就是双胞胎长太像,小名老被叫错,就和妹妹换了]

女儿:郭乐瑜    桃子

金东

儿子:谢澄          橙子

饼四

儿子:朱晨阳       小猪  

何尚

儿子:  何夏冬  小企鹅

南甜

儿子:张岚羽        小羽毛[飘着的塑料袋?飘着的小羽毛?]

香秦:

儿子:孙凌希        雪糕 [冰激凌?雪糕?]

王宁安     铃铛

5岁

幼儿园大班

可奶可A小酷哥一枚

有一个白到发光的爸爸和一个黑到找不到的爹地

小铃铛不止一次的庆幸自己结合了爸爸爹爹的所有优点又完美的避开了他们的缺点

健康的小麦色皮肤[浅色的那种]

黑且量多的头发

可爱的狗狗眼

整齐的牙

一双大长腿

还有爸爸的撒娇和爹爹的天然萌!

拥有一米九三和一米八的基因真好

他就不会有桃子和小鱼儿的苦恼

周清沐    兔子

6岁

幼儿园大班

腹黑毒舌小王子一枚

爸爸是个自闭橘猫,爹爹是个弱小可怜但能祸祸的假哭兔子

在爸爸和爹爹肆无忌惮撒狗粮的关怀中逐渐变态

长相随爹爹,眉毛随爸爸

真好,我是个浓眉大眼的帅家伙

在家的乐趣是烹饪

在学校的乐趣是逗王叔叔和张叔叔家的小铃铛

假哭看对方手忙脚乱的感觉可好玩儿

  

杨慕云  小羊

6岁

幼儿园大班

高冷小御姐一枚

爸爸是小眼八叉的栗子羊,爹爹是大眼睛的漂亮小福泥

如果爸爸不在家小羊就能够拥有爹爹

如果爹爹不在家小羊就能够拥有爸爸

如果爸爸爹爹都在家小羊就是一个莫得感情还要被塞狗粮的孤儿

比起动画片更喜欢看乡村爱情故事

目前已经看到了第五部

距离看完还遥遥无期

并且和同样热爱乡村爱情故事的小企鹅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经常被小企鹅一口东北大碴子味儿的普通话逗的一秒破功咯咯大笑

  

 何夏冬   小企鹅

 6岁 

   幼儿园大班

 爸爸是优秀的德云监斩官,爹爹是同样优秀的德云断头台

 会做家务洗衣做饭对你驱寒问暖的不一定是人妻受,还可能是温柔腹黑攻

 常常被爹爹逗的头都笑掉了,然后爸爸不但不帮忙把头捡起来,还一脚踢的更远了

 小企鹅作为优秀的二人转接班人十分热爱乡村爱情故事,目前和小羊一起看到了第五部

 小羊笑起来真好看

 小企鹅表示女朋友一定要从娃娃抓起

 他可不像他爹爹那种钢铁直男

  陶墨书   小鱼儿

  五岁

  幼儿园小班

  爸爸是黑心芝麻汤圆陶阳,爹爹是德云大小姐郭莺莺

  每天过着被爸爸玩儿,还要哄爹爹和妹妹两个大小姐的糟心日子

  肩负着学习和身高两大重担

  天知道我才五岁

  对于未来的搭档,早早的就瞄准了九南和甜甜叔叔的儿子小羽毛

  虽然他更想要和堂堂叔叔和九良叔叔的儿子兔子搭档(毕竟兔子关于身高的基因和他是最相似的了)

  但奈何兔子想不开要和铃铛搭

  真为兔子的毛感到担心

  

  张岚羽     小羽毛

  四岁

  幼儿园小班

  小羽毛是一只莫得感情的小羽毛

  小羽毛爸爸是怼天怼地吴亦凡[划掉]张九南,爹爹是这些年已经成功南化并且青出于南胜于南的甜甜小可爱

  虽然小羽毛还小,但是已经对爸爸的拖拉机觊觎已久了,并且成功于一次被爸爸带上台的时候开走了爸爸的拖拉机

  知道我为什么会成功吗?因为我已经在幼儿园的小朋友身上练习过了,可有意思

  都说选搭档就和谈恋爱一样,所以我并不想和陶墨书搭,虽然他是皇亲国戚,但我喜欢高的!像就谢澄哥哥那样的!

  可是谢澄哥哥被孙凌希用玛莎拉蒂哄走了……

  谢澄

  6岁

  幼儿园大班   橙子

  说相声的没一个好人!

  尤其是某位姓谢的大人,当然我奶东爹爹除外,我奶东爹爹可好了!

  虽然看着很凶,但是只要我一撒娇奶东爹爹就会变得很可爱

  某位谢姓大人就不一样了,天天就知道用身高压制我,抢我奶东爹爹给我买的零食!还用各种理由把我支开对我奶东爹爹这样那样!太坏了!奶东爹爹脸都气红了!

  我以后一定要长的比谢姓大人还要高,抢回我奶东爹爹

  “嘘,不要让爹爹知道我叫他奶东哦”

  除了奶东爹爹,我觉得最可爱的人就是孙叔叔和秦叔叔的小雪糕了

  小雪糕长的真好看啊,比秦叔叔孟叔叔辫儿叔叔还好看!就是看着傻乎乎的会被人欺负

  我以后一定要保护小雪糕

  

  

  孙凌希  雪糕

  5岁

  幼儿园小班

  我是雪糕,爹爹是用脑子换了一切的秦霄贤,爸爸是爹爹的老父亲孙九香

  虽然我的美貌不输爹爹,但是我的智商明显随了爸爸

  也就谢澄那个傻子认为我和爹爹一样傻乎乎的,怕是被我卖了,他还得帮我数钱

  关于以后,我打算做个捧哏,谁让谢澄想做逗哏呢?这傻子还得我自己看着,免得被人拐走了

  尤其是某个人来疯的小羽毛

  郭乐瑜    小桃子

  五岁,幼儿园小班

  陶墨书的双胞胎妹妹

  爱撒娇小粘人精萝莉一枚,深得爹爹的真传

  最喜欢爸爸爹爹哥哥和小猪哥哥

  最最喜欢桃儿爷爷

  桃儿爷爷会给买漂亮小裙子,漂亮小蛋糕,漂亮小熊!还会唱小曲儿!讲好多故事!桃儿爷爷可厉害了!

  我是小桃子,桃儿爷爷是大桃子,所以我以后也要像桃儿爷爷那么厉害!

  

  

  

  朱晨阳    小猪

  六岁,幼儿园大班

  我爸爸是小时候把狗都吓一跳的烧饼,爹爹是四漂亮。

  我和我爹爹一样漂亮,所以我应该是小四漂亮,而不是小猪。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比起那些糙汉子以及真汉子小羊,我更喜欢和小桃子妹妹一起玩儿,小桃子妹妹多可爱啊还愿意和我一起玩儿小熊!

  小桃子妹妹有可多小熊了,不过我可不是为了小熊才和妹妹一起玩儿的,嗯。没错。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